ob中大尺碼 肉肉女也可以穿的超顯瘦寬褲穿搭(修飾屁屁喔)

今年寬褲真的很流行,甚至寬褲的款式也愈出愈多

我一直覺得瘦的人穿寬褲才好看,尤其是屁股小的女生

我曾經在實體店面買了一件我第一眼就愛上的墨綠色寬褲

我以為我可以駕馭寬褲,但回到家試穿照鏡子發現不是那麼一回事

店面的鏡子是不是有施法讓人當下看起來很好看呀(|||゚д゚)

身為屁股大又是肉肉女的我,寬褲屁股的部分被我穿的好貼身

而且屁股好像被放大的感覺,下半身顯得無敵臃腫…

雖然很喜歡那件墨綠色寬褲,最後隔天還是被我拿去換貨了( ´•̥ו̥` )

從那次之後我就放棄寬褲穿搭的念頭了(◞‸◟)

 

 

但是今天我要推薦的是肉肉女也可以穿的超顯瘦寬褲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墨綠色(超級好看喔)

就是下面這件讓我重拾穿寬褲的信心(´∀` )人

墨綠色的顏色是不是很漂亮啊?這款當然也有基本色「黑色」

我是在這裡買的>>http://goo.gl/BGUJOf


肉肉女選擇寬褲有幾個原則和注意事項(✪ω✪)

一、盡量選擇「高腰」,這樣才會讓妳下半身看起來修身無臃腫感

二、褲管傘擺設計(A字型),視覺焦點才不會集中在臀部

三、穿七分寬褲要注意小腿,小腿粗的話建議穿有跟的鞋來拉長下半身視覺

四、上衣不要選擇寬鬆的款式,否則全身上下沒有「曲線」可言

其實我覺得屁股大或有肉的女生,不要害怕穿寬褲

加上屁股翹的話反而能把寬褲撐起來,看起來蓬蓬的也是一種特色

然後我推薦的這件寬褲不用怕穿不下,因為它有做大尺寸

大尺寸對我們肉肉女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而我通常都是去ob中大尺碼女裝「ob嚴選這家網拍買衣服

ob嚴選時常在做促銷,所以我經常到這挖寶加上價錢又漂亮

而且最近秋裝新上市,又是添購新衣的好理由థ౪థ

0903新品 矚目穿搭~輕防水蜜桃絨腰抽繩顯瘦軍風長版外套.13色0902新品 俏麗造型~撞色系條紋拼接素色長版開襟外套.4色【LINE限定】素色針織雙口袋連帽長版外套.15色
0904新品 V領開襟輕盈條紋長版上衣.2色0902新品 V領開襟格紋雪紡連袖上衣.2色0901新品 知性條紋開襟有領雙口袋洋裝.2色
0818新品 滿版歐美風特色圖騰燙印落肩長版襯衫.2色0831新品 清新怡人~打褶開襟刺繡花邊前短後長上衣.2色0901新品 領口綁帶布蕾絲點綴七分澎澎袖傘襬上衣.2色

 

另外如果妳還想再看多一些寬褲款式

只要在ob嚴選的網站上打上「寬褲」關鍵字搜尋

就會出現一大堆不同款式和質料的寬褲唷

像是復古風寬褲我也很推薦喔!

 

希望我推薦的寬褲大家會喜歡

有興趣或最近想要買新衣的女孩兒們

不妨可以到ob嚴選看看有沒有妳喜歡的衣服唷

ob嚴選傳送門>>http://goo.gl/BGUJOf

 

ob中大尺碼 肉肉女也可以穿的超顯瘦寬褲穿搭(修飾屁屁喔)

其實早在上個月,義大利媒體就有報導打臉,說這ob中大尺碼幅是努濟的靜物畫,價值只有大約台幣110萬,為了緩解爭議,策展單位一度宣稱是拍賣網站誤植了畫作的作者。其實這位努寬褲穿搭濟和,原本宣稱的波爾波拉還真的有淵源,因為他就是波爾波拉的老師,兩人同樣都是活躍於巴洛克時期的畫家。現在真相大白,5000萬名畫作者另有其人,價值也只有一百多萬,不過,對於喜歡藝術的民眾來說,這ob中大尺碼些畫作真正的價值不是用金錢可以衡量的。
縣長林聰賢表示,慈心自1996寬褲穿搭年從幼兒園開始創辦,至今縣立慈心華德福實驗高中開枝散葉,不僅是全台灣辦理實驗教育的典範縣市與學校,也是全寬褲穿搭台灣實驗教育人才與資源的重要平台。2002年正式由宜蘭縣政府委託人智學教育基金會使用冬山國小香南分校校地,成立慈心華德福教育實驗小學,國小學生人數從當年6班12ob中大尺碼6人,成長至今18班近500位學生。
還沒上大學就已經接拍廣告,歐陽妮妮積極展開演藝路,但又惹出寬褲穿搭爭議,臉書分享好幾張照片,不同造型喝不同顏色的瓶裝果汁,妮妮說,這個最近發現超好喝的產品,好喝到歐陽龍也搶ob中大尺碼著喝,底下還貼出產品購買網站。

arrow
arrow

    胖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