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女浪漫網紗裙穿搭 肉肉女也能一秒變女神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網紗裙有一種憧憬,莫名的吸引我

可能是因為看見別人的網紗裙穿搭,讓我也想擁有網紗裙的夢幻浪漫fu

但現實總是殘酷的,滿心喜悅的踏進服飾店想買件網紗裙

服飾店賣的永遠都是one size(該死的F…,,Ծ‸Ծ,,)

F怎麼可能適合我肉肉女的身材,但我不死心

我一定要找到適合肉肉女穿搭的網紗裙……肉肉女的執著燃燒了ヽ(`Д´)ノ

肉肉女,肉肉女穿搭,肉肉女洋裝,肉肉女穿搭技巧,肉肉女洋裝穿搭,夏天肉肉女穿搭,夏天肉肉女穿搭技巧,肉肉女 比基尼,2015肉肉女穿搭,肉肉的女生怎麼穿,紗裙,網紗裙,紗裙穿搭,歐根紗裙,長紗裙,澎澎紗裙,黑色紗裙,韓 紗裙,紗裙洋裝,紗裙穿搭2015,黑紗裙,黑紗裙穿搭,紗裙內搭褲,紗裙搭配

 

然後…終於被我找到肉肉女也可以穿的網紗裙了(❁´ω`❁)*✲゚*

超開心的,我也可以當女神了~~~(原諒我無知的奢望XD)

網紗裙有2個顏色:黑色、深灰

最大尺寸有到2L……終於擺脫可惡的F!!

(為避免商品日後下架導致連結失效,圖片連結統一為購買網站入口http://goo.gl/BGUJOf,造成購買不便請見諒)

 

 

浪漫層次~蝴蝶結綁帶裸膚紗裙

高雅的網紗及質感的色調,展現出時尚的迷人特性!

裸膚的層次感讓女孩輕鬆搭配出浪漫氣息,蝴蝶結綁帶的設計更展現甜美感!

小提醒:他腰圍有個綁帶喔~~~不喜歡勿下標唷!!

尺碼:F/XL/2L綁帶由腰側量約34/37/41吋

 




看完妳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做著成為女神的夢呢XD

如果妳也想擁有一件浪漫的網紗裙卻苦無合適尺寸

妳可以到這裡購買>>http://goo.gl/BGUJOf

 

我的衣服幾乎都是在ob嚴選買的

因為ob嚴選大尺碼女裝有我的size

加上衣服平價不貴,風格剛好也是我喜歡的,品質也不錯

對我這個以前找不到尺寸穿的肉肉女幫助很多……人家也愛漂亮嘛 (//´/◒/`//)

若妳跟我以前有同樣困擾找不到合適尺寸的話

建議妳可以到ob嚴選的網站逛逛,說不定有很多妳喜歡的衣服唷 (•‾⌣‾•)

ob嚴選大尺碼女裝>>http://www.obdesign.com.tw/

 

 

為尊重生命,落實動物保護精神,彰化縣動物防疫所今天上午肉肉女穿搭舉辦免費流浪動物認領養活動記者會,推廣「以認養網紗裙穿搭代替購買」的觀念,動防所今年度規畫動物認網紗裙養專車,定期定點駛進八個市鎮,包括彰紗裙化市、員林鎮、和美鎮、鹿港鎮、溪湖鎮、田中鎮、北網紗裙穿搭斗鎮及二林鎮,作為動物認養點,並與動物醫院及寵物業者合作成立「流網紗裙浪動物愛心認養小棧」,希望透過多點認養犬貓的方式,讓肉肉女穿搭每一認養站,都能成為流浪犬貓找到幸福轉網紗裙穿搭運站。 動防所所長董孟治表示,從4月開始在8個站點有定期定點辦理流浪動物認養活動,目的是希望大家能以認網紗裙養代替購買,不用花錢就可以認養流浪狗,而且動防所還會送紗裙價值2,500元以上的嫁妝,並期許日後有更多的動物醫院或寵物販賣業者共襄盛舉,提供場所,讓大家認養流浪動物。台中市后里地區紗裙近日傳出臭味問題,為縮短稽查人員路程時間,即時掌握,台中市環保局即日起將派員24小時排班巡視后里惡臭地區,紗裙長期駐守實地了解狀況,並與里長們建立保聯絡管道,只要有聞到臭味肉肉女穿搭,立即打電話給環保局,稽查人員會在20分鐘內到達現場,展現效率與決心,為讓后里網紗裙居民了解當地惡臭問題改善期程及進度,環保局肉肉女穿搭明天將在后里區公所召開空氣監測說明會,針對空污初步調查及目前採肉肉女穿搭氣化驗結果向后里區居民說明,並要求檢測結果超出排放標準的污染源限期改善,屆期也會安排專家學者到廠查核其改善成效,如未改善完成,網紗裙穿搭將按日連續處罰,情節重大者則勒令停工。 環保局長洪正中表示,稽查人員隨時主動與各里長保持聯絡,了解里民的看法,只要一網紗裙穿搭通電話在20分鐘內會派員立即趕到現場,另外,民眾常陳情半夜時段較網紗裙臭,環保局主管同仁也已排班於半夜前往稽查,以加強該地區該時段稽查紗裙能量。華山、創世基金會將在肉肉女穿搭週六在埔里綜合球場舉辦「南投區愛老人接力動起來運動會」,今天在南投縣政府中庭舉辦記者會,網紗裙此次活動代言人亞運金牌國手魏辰洋現場帶領老人家打拳,希望大家能多關心長輩,愛老人運動會當天,華山基金會也將帶領300位偏鄉失能、失智或失依的長輩們參與活動,活動中規劃趣味遊戲、公益網紗裙穿搭園遊會、兒童闖關遊戲及兒童彩繪等。 南投縣政府表示,華山、創世基金會平時就積極奔走地方募集善款,主動整合網紗裙穿搭照護力量,照顧三紗裙失老人,包括關懷訪視、陪醫取藥、原床泡澡、護甲服務、物資肉肉女穿搭協助及年節關懷等服務,目前在南投有13個天使站,希望能藉此活動邀請民眾加入志工網紗裙行列,為弱勢盡一份力。

肉肉女,肉肉女穿搭,肉肉女洋裝,肉肉女穿搭技巧,肉肉女洋裝穿搭,夏天肉肉女穿搭,夏天肉肉女穿搭技巧,肉肉女 比基尼,2015肉肉女穿搭,肉肉的女生怎麼穿,紗裙,網紗裙,紗裙穿搭,歐根紗裙,長紗裙,澎澎紗裙,黑色紗裙,韓 紗裙,紗裙洋裝,紗裙穿搭2015,黑紗裙,黑紗裙穿搭,紗裙內搭褲,紗裙搭配

arrow
arrow

    胖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