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女秋天穿搭 適合肉肉女的顯瘦秋裝推薦 2件6折超優惠價

終於要邁入秋冬季節了,夏天真的是快熱死(´_ゝ`)肉肉女秋天穿搭

想到終於可以把肉藏好,身為肉肉女的我超開心

又到了為自己找理由買衣服的季節,衣櫃裡的衣服慢慢要替換成長袖的了

如果妳在找肉肉女秋天穿搭,正巧ob嚴選秋冬零碼出清2件6折

ob嚴選本來就已經很平價了,遇到促銷優惠價錢又更漂亮了(*´∀`)~♥

想直接連結到ob嚴選的網站妳可以點這:http://goo.gl/BGUJOf

肉肉女比基尼穿搭 若隱若現微性感 波西米亞風格外罩上衣 

 

最近好喜歡v領的衣服,剛好看到這件又是喜歡的格子設計

然後最近變得好喜歡白色上衣,這件二話不多說馬上加入我的購物車థ౪థ

我選了尺寸:XL、色系:白色、價錢:228(原價:319元)

(尺寸XL以上的話優惠價就是228元,M&L則是192元)

肉肉女洋裝穿搭 大尺碼洋裝也能穿出顯瘦FU 肉肉女推薦穿搭

這件V領開襟的雪紡也不錯,有一種優雅氣質兼具時尚的感覺

胸前假口袋與拼肩運用的混色毛呢,也是我很喜歡的元素之一

我選了尺寸:XL、色系:黑色、價錢:228(原價:379元)

(尺寸XL以上的話價惠價就是228元,S&M&L則是192元)

 

2015肉肉女穿搭 教妳肉肉的女生怎麼穿才顯瘦 大尺碼女裝分享

這兩件折扣價加起來的話共456元,如果沒有穿到大尺碼的話也只要384

算一算還是很划得來,畢竟大尺碼的布料本來就用的會比較多(〒︿〒)

還有很多好看的衣服喔,有興趣可以點圖片進去網站看(圖片都有超連結)



 

ob中大尺碼 顯瘦大腿短褲穿搭 穿對短褲不再讓大腿肉抖抖

ob嚴選評價一直都滿不錯的,電視廣告也打很兇

ob中大尺碼女裝也很齊全,是很多肉肉女穿搭網拍的好選擇

我很多衣服褲子都是從這裡買的,尤其是褲子

因為我穿2L~3L(看褲子版型的尺寸),每次逛實體店幾乎沒有我的size

真的很懊惱,難道衣服都只做給瘦子穿的嗎?

不過現在有ob嚴選買衣服褲子變得好方便(✪ω✪)

提供給想買衣服的肉肉女孩們一個網拍好去處

現在還有2件6折趕快去搶購喔~~~

 

ob嚴選:http://goo.gl/BGUJOf

 

ob中大尺碼 肉肉女激推網購衣服的網站 首選韓版大尺碼女裝

 

肉肉女穿搭,肉肉女洋裝,肉肉女穿搭技巧,肉肉女洋裝穿搭,夏天肉肉女穿搭,夏天肉肉女穿搭技巧,肉肉女 比基尼,2015肉肉女穿搭,肉肉的女生怎麼穿,肉肉女秋天穿搭,肉肉女秋冬穿搭

arrow
arrow

    胖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